Top

“甜蜜荧光跑”周日开幕 单身女神领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5 09:16: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万众期待的“华商梦想家第二季·自然界城市运动嘉年华”第二期活动“甜蜜荧光跑”,将在本周日晚盛大开幕。随着线上和线下两大报名通道的持续火热报名,本次活动还引起了不少“女神”的关注。届时,她们将以性感的运动着装,火热领跑。

  “昨天从会员口中听说到这场活动,感觉很有意思,于是就和朋友一起报名参加。”有趣的是,仅仅在报名数个小时后,身为蓝积木私人教练的晏启红就被选为“领跑女神”,“不是吧,我只是来参加活动,顺便想看看那个神奇的“Mr.Right”究竟会给我配对一位怎样的他,怎么就被选为‘领跑女神’了!”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最终晏启红还是答应将以一身性感运动着装火热领跑,而在周日的活动现场,还将会有其他七位女神一同领跑“甜蜜荧光跑”,更重要的是,她们都还是单身哦。

  随着之前古城五大跑团的强势加入,这场我省规模最大的荧光跑活动已经吸引了一千多名俊男美女的加入,还有不少中老年读者打来热线,希望能和年轻人一起共同感受跑步带来的快乐。在这里我们郑重声明,虽然本周日的“甜蜜荧光跑”是史上最young的运动社交活动,但精彩纷呈的热场活动以及花样繁多的礼品,适合每一位男女老少的参加。所以,只要你爱舞蹈、爱音乐、爱跑步,我们非常欢迎每位来到活动现场的参与者。无论是男女青年,还是老人小孩,一起来感受夜幕降临时分,荧光跑所带来的甜蜜气氛。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1.扫描官方线上报名二维码,咨询电话:88414257

  2.进入页面填写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请如实完全填写基本信息,“Mr.Right”将结合你的基本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

  3.工作人员将通过你填写的手机号码与你联系。

  >>线下报名

  报名地址:浐灞大道浐河东岸自然界售楼部

  活动咨询电话:83418000

  特别感谢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保险支持。

  华商报记者 张尧

相关热词搜索: 女神 单身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