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8个停车收费点服务规范获表彰

滚动新闻 多介质平台 作者:杜鹃 2015-07-15 13:36:38
[摘要]7月15日上午9时,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为今年第二批被命名的“为民服务先锋岗(规范化站点)”的八个停车收费站点举行了授牌仪式。

  7月15日上午9时,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为今年第二批被命名的“为民服务先锋岗(规范化站点)”的八个停车收费站点举行了授牌仪式。

  这八个收费站点分别为西二环西城芳洲站点,编号2-02-3-0029 ;粉巷路南侧站点,编号1-01-0-0002 ;菊花园路东站点,编号1-01-1-0465;雁南四路(庙坡头路—芙蓉西路)路南侧站点,编号1-09-3-0020;朱雀路-含光路立交桥下东侧站点,编号二环桥下4号停车场;雁塔区翠华长安宾馆站点,编号2-06-3-0093;光远路(高新二路-高新三路)北侧站点,编号1-07-3-0617;皇城西路东侧(南段)站点,编号1-03-0-0030。被命名为“为民服务先锋岗(规范化站点)”的收费员即日起将统一佩戴印有“为民服务先锋岗”的红色工牌,P字牌上也印有为民服务先锋岗(规范化站点)字样。

  据介绍,这些停车收费站点符合收费员着制服上岗,说普通话讲文明用语,规范使用POS机,无有责投诉,无服务纠纷,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等评选标准。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停车收费的标准流程是:车主进入车位后,收费员上前问好,并用POS机录入车牌记录下停放时间。收费员询问车主选择现金还是刷“长安通”付费,并主动告知刷卡可享受7折优惠。当车主取车时,无论是现金还是长安通,超时均需补缴相应费用。

  工作人员建议车主尽量使用长安通付费,这样计时清晰,收费方便,出现纠纷也有据可查。对于各停车收费站点,车主还可拨打029-86119888表扬或投诉。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点 服务规范 西安

上一篇:又来了!宝鸡清姜河水源地有人游泳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