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优衣库ZARA等5店评测 猜猜试衣间哪家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15 15:58:23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乔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50715165244_副本.jpg

  三里屯优衣库昨晚在朋友圈刷屏刷到无数不明真相人士的手机没撑过12点已经零电量。小编昨天像往常一样很认真地在朋友圈里记录了一下生活状态,但无论晒饭还是晒脸,无一例外地回复都只有仨字“试衣间”。对于这么魔性的现象,经过认真思考后,小编今天做出了一个慎重的决定,冒着可能被店家赶出来的风险,把西安的优衣库、ZARA、H&M、GAP和CA的试衣间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理性分析,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从使用面积、安全性、男女导购比例、服务情况等方面来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地使用“试衣间”。

  评测地点:优衣库西安钟楼店、ZARA西大街店、H&M南大街店、GAP南大街店、C&A中贸店

  评测一 试衣间到底有多大?

  经过粗略的测量,优衣库西安钟楼店的试衣间长约1.2米,宽约1米,能勉强容纳两人站立,行动空间不大,顶多朋友试衣服时站旁边帮忙参考,如两人同时换衣,可能需要先打一架。ZARA西大街店的试衣间长约1米,宽约1米,相对较为狭窄,1人站立在里面试衣服都很容易挂到身后的帘子,不建议夏季2人进同1个试衣间,转身都困难。H&M南大街店的试衣间长约1米4,宽约1米2,和朋友相约逛街试衣服时,可容纳2人以上,换衣时不至于伸不开手。GAP南大街店的试衣间是评测的5家店里最为宽敞的,长宽均为1米5,试衣完全无障碍,长腿长手人群也不必尴尬,至少可容纳3人,活动空间大。C&A中贸店的试衣间和优衣库相同,长约1.2米,宽约1米。

  测评结果:GAP试衣间最为宽敞,ZARA试衣间最狭窄。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优衣库 试衣间 ZAR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