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西安市健身比赛临潼赛区圆满落幕 代王街办夺魁

临潼区 华商网 作者:王琰 2015-07-15 17:40:04
[摘要]7月10日,根据西安市体育局的安排部署,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日报社主办,临潼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承办。西安市健身比赛临潼赛区圆满落幕,代王街办夺魁。

大妈们的笑容洒满现场

 比赛现场中大妈英姿飒爽

表演形式多样的现场

  7月10日,根据西安市体育局的安排部署,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日报社主办,临潼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承办,临潼区人民体育场、临潼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2015年西安市体育晨晚练点“昊康健身器材杯“健身项目比赛临潼分赛区暨临潼区“农村大舞台”系列活动在临潼区体育场田径场内举行。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宣传展示我区“十二五”群众体育工作成果,科学引导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10日下午,临潼区人民体育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此次大赛汇聚了活跃在临潼区城区附近体育晨晚练点的二十支健身队伍近500名健身爱好者参赛。每支参赛队伍都以热情、激昂的姿态出现,展现出迷人的风采,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代王街办西柳村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华清社区蘑菇、中心广场快乐姐妹、陕缝社区等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舞动主旋律,引领新生活。本次比赛不仅为全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更是以体育推动文明,以文明引领风尚,让全区广大群众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主体和亮点。

  这次比赛其它分赛区的比赛将分别在新丰分赛区和何寨分赛区进行。(实习生:王琰)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西安市 赛区

上一篇:“农村大舞台”秦陵分区赛收官 西柳代表队夺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