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农村大舞台”秦陵分区赛收官 西柳代表队夺魁

临潼区 华商网 2015-07-10 15:47:00
[摘要]2015年“农村大舞台”暨西安市临潼区体育晨晚练点健身项目比赛将于7月10日陆续分区开展。7月10日秦陵分区赛在临潼区体育场田径场内举行。

  “农村大舞台”秦陵分区赛收官 西柳代表队夺魁

“农村大舞台”秦陵分区赛现场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宣传展示我区“十二五”群众体育工作成果,科学引导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根据西安市体育局的安排部署,由临潼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临潼区人民体育场、临潼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2015年“农村大舞台”暨西安市临潼区体育晨晚练点健身项目比赛将于7月10日陆续分区开展。7月10日秦陵分区赛在临潼区体育场田径场内举行。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农村 舞台 秦陵 健身

上一篇:临潼组团共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586.46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