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艾马尔宣布退役 年少出名被梅西视为偶像

国际博览 中文网 2015-07-16 09:55:25
[摘要]昨天,35岁的阿根廷球星“小丑”艾马尔宣布退役,原因是伤病缠身,尤其是右脚踝曾多次进行手术。

艾马尔宣布退役  曾两夺西甲被梅西视为偶像

艾马尔

  昨天,35岁的阿根廷球星“小丑”艾马尔宣布退役,原因是伤病缠身,尤其是右脚踝曾多次进行手术。艾马尔年少出名,出道于河床俱乐部,2001年加盟瓦伦西亚,效力“蝙蝠军团”5年后,2006年加盟萨拉戈萨,两年后加盟本菲卡。艾马尔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梅西在公开场合多次表态:“艾马尔是我的偶像。”此外,昨天的重磅转会是曼城宣布他们以4900万英镑的费用引进了利物浦前锋斯特林,双方签约3年。斯特林也成为曼城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艾马尔宣布退役

上一篇:美国母亲等孩被人刺死 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下一篇:英美两大豪门联姻 家男方族财富至少120亿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