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情侣泰姬陵前自杀 因信仰不同遭父母反对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爱华 2015-07-17 04:10:00
[摘要]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印度一对情侣因为宗教信仰不同婚姻遭到父母反对,这对绝望的情侣15日在象征爱情的泰姬陵前割喉自杀,幸而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两人状态稳定。虽然辛格和情侣是相约自杀,但警方说他们相互割喉,将面临谋杀未遂罪指控。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印度一对情侣因为宗教信仰不同婚姻遭到父母反对,这对绝望的情侣15日在象征爱情的泰姬陵前割喉自杀,幸而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两人状态稳定。

  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这对自杀的情侣名为拉杰韦尔·辛格和沙卜娜姆·阿里,一个是印度教教徒,一个是穆斯林。报道援引辛格的话说,他们想方设法说服双方的父母批准他们结婚,但父母们还是不同意。辛格说,他和恋人无奈之下相约到泰姬陵自杀。

  据报道,辛格和恋人用刀片相互划对方的喉部以自杀,泰姬陵园区的保安发现两人倒在血泊中,紧急把他们送往医院抢救。

  虽然辛格和情侣是相约自杀,但警方说他们相互割喉,将面临谋杀未遂罪指控。

  在印度一些地方,不同种姓和不同宗教信仰的人结婚依然面临强大阻力,甚至可能导致所谓的“荣誉谋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自杀 印度时报 父母反对 恋人 客户端 爱情 喉部 泰姬陵 的话

上一篇:泰国美女主播裹浴巾打游戏 宅男表示只能挂机投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