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副首相公款买书清单被公开 含25卷"海贼王"

国际博览 央广网 2015-07-17 04:21:00
[摘要]近日,副首相兼财政大臣麻生太郎的公费购书清单在日本论坛曝光,不少人看完就笑了。麻生还曾被拍到在机场候机时翻阅随身携带的《蔷薇少女》 。

购物清单

  购物清单

麻生太郎以调查研究费的名义购买漫画书

  麻生太郎以调查研究费的名义购买漫画书

2013年麻生曾经公开以海贼王为例谈到这年头年轻人应该无顾虑的看漫画

  2013年麻生曾经公开以海贼王为例谈到这年头年轻人应该无顾虑的看漫画

  近日,副首相兼财政大臣麻生太郎的公费购书清单在日本论坛曝光,不少人看完就笑了。除了正常的专业调研书籍、一些反韩反华书籍,书单中竟然夹杂有1-25卷的《海贼王》,还是二手的,总计花费6650日元(约合333人民币)。当被问到为什么买这些书,麻生办公室的人回应,2013年去英国参加G7会议时,买来准备送给当地学习日语学生当礼物的。事情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据网友@阑夕 补充介绍,麻生太郎酷爱漫画,在日本政客里相当出名,他还曾与同为右翼主张、却支持对漫画进行审查的东京都前知事石原慎太郎产生分歧。麻生还曾被拍到在机场候机时翻阅随身携带的《蔷薇少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海贼王 首相 麻生太郎 公款 被拍 蔷薇少女 买书 石原慎太郎 漫画书 调查研究费

上一篇:泰国美女主播裹浴巾打游戏 宅男表示只能挂机投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