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内这些路段今起封闭 司机快来看要注意绕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7 05:16:42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交警部门将于今晚24时至20日7时对西二环开远门桥下辅道将部分封闭。施工期间,因公交车改走机动车道,预计该路段会拥堵,请过往车辆尽量提前择路分流绕行。

\

  今晚24时至20日7时开远门桥下部分辅道封闭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交警部门将于今晚24时至20日7时对西二环开远门桥下辅道将部分封闭。

  昨日下午,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中队长程建明称,因辖区的西电公司有一台巨型变压器需要送往山西,但因厂区的起重设备吊重不足,要借助运输企业的设备将变压器人工平移到厂区门口的西二环道路上进行装车,需占用西二环150米左右的路段。程建明说,接到企业提出的申请后,经请示交警支队,同意于7月17日晚24时至20日上午7时,对西二环辅道由南向北方向(即西二环开远门桥下由南向北辅道,在大庆路北1000米处)进行封闭管制,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注意绕行。

  据介绍,交警部门将设疏导分流岗,全时疏导保障,必要时可能需借用西二环开远门桥下两个调头口,将车辆引导至北向南辅迸通行。

  二环东段今起围挡施工公交车改走机动车道

  华商报讯(记者周沐辉)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部门获悉,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利用7月17日——8月2日,对南二环(太乙路立交——金水路)北侧非机动车道进行道路改造,届时将对施工路段进行封闭围挡施工,北侧剩余2米非机车道可供行人通行,当北侧非机动车道封闭交通施工时,由东向西行驶的公交车辆分流到北侧机动车道。

  南二环(太乙路立交——金水路)北侧非机动车道改造工程,西起铁路新村,东至金水路。道路全长720米,路宽7米。南二环是西安市东西向交通快速路,起到交通聚散功能。

  由于南二环北侧原非机动车道在公交专用道的位置,在大量公交车辆的作用下,使原有道路结构承载力不能满足要求,此段道路出现不同强度的破损,故对此段非机动车行道4米宽的公交专用道位置进行从新翻建改造。

  施工期间,因公交车改走机动车道,预计该路段会拥堵,请过往车辆尽量提前择路分流绕行。

  四季东巷今起半封闭施工 由南向北禁止通行

  华商报讯(记者周沐辉)华商报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于7月17日——8月17日,对位于吉祥路以南、丁白路以北的四季东巷进行污水管道改造施工,届时将对施工路段进行半封闭围挡施工。

  据了解,施工围挡占用东侧半幅路及半幅人行道共计7米宽,东侧剩余3米人行道可供行人通行,西侧剩余4.5米道路可供车辆单向通行,车辆从吉祥路北向南驶入丁白路,由南向北禁止通行。施工期间,车辆可绕路四季西巷及其它道路通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辅道 封闭交通 西二环 南二环 非机动车道 围挡 太乙路 交警部门 金水路 公交专用道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近期多儿童被蜱虫叮咬 医生:处理不当会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