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遭非法拘禁7小时获救 被殴打恐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7 05:30:5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15日下午3时许,市民赵先生被一伙自称要抵押车辆的男子骗到东门外一家饭馆后,又强行带到民乐园万达广场一座公寓楼内,进行殴打恐吓。幸亏中山门派出所民警及时处警,将赵先生成功解救。

  昨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打成脑震荡正接受治疗的赵先生。“我是做抵押生意的。15日下午3点多,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有一辆车想要抵押,让我到东门外一个饭馆见面。我就叫上一个朋友一起去看。去了以后就在饭馆被5个穿黑色T恤的小伙子控制住了。”赵先生表示,他也不清楚为何对方要把他控制住,但其中有一个人曾经和他在生意上有纠纷。

  赵先生随后被这些男子带上一辆电动摩托车,并拉到民乐园万达广场一个公寓楼里,先是在室内进行了殴打,随后又被带到楼顶阳台进行了殴打,“有十多个人打我,把我打倒后又在我头上踩。”

  市民张先生是赵先生叫来的朋友,他目睹了赵先生被人从餐馆里带走的经过,感觉情况不对,他就一路跟踪到了民乐园万达广场附近,并一路上和赵先生电话联系。但是电话中赵先生不能说出具体位置,言语间也支支吾吾,张先生赶紧报警。

  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对万达广场附近的公寓楼进行了搜索,在一栋公寓楼阳台上找到了已被非法拘禁7小时的赵先生,并控制了几名黑T恤男子。目前,警方已正式立案调查,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万达广场 殴打 中山门 电动摩托车 非法拘禁 抵押 第二人民医院 治疗 派出所民警 穿黑色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