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大学生暑假当快递员 感觉内陆快递没前途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07-17 08:05:37 编辑:秦一乔 作者:贺羽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快递站的工作机械重复而且要顶着烈日,李梦没有抱怨也没有说喜欢,因为对她来说这份工作只是暂时的。对于未来,她已经有了计划。

  西部网讯(通讯员 贺羽倩)22岁的贵州女孩李梦准备在西北大学度过她今年的暑假,她并不是来这里上学,而是在这里的快递站实习,熟悉快递员的业务。

  与快递站里的其他人不同,李梦已经在西安欧亚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学习了四年。在学校与她同专业的学生就有110多个,用她的话说:“欧亚的物流管理学生遍布全陕西的快递站。”

  快递业很辛苦。李梦来这里实习已经十天了,每天都得早早起床往西北大学南门赶,从九点开始分货、编号、扫条码、签收快递一直到下午七点收货、打扫场地,她和同事们吃饭喝水都得在烈日下解决。

  从环境舒适的学校来到无处躲避暴晒、工作机械重复的快递站,她没有抱怨也没有说喜欢,因为对她来说,这份工作只是暂时的。对于未来,她已经有了计划,她不喜欢西安的闷热,也不想回到家乡,她打算去上海发展。“下学期我就不会来这里了,内陆的快递没什么发展前途,我想去上海找闺蜜,去沿海城市做货代。”学了四年物流管理专业的李梦边吃午饭边兴高采烈地说着。

相关热词搜索: 李梦 西安欧亚学院 下学期 练级 暑假 女大学生 快递员 同学 货代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