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粉节优惠不断 顾客:买东西能中奖好高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8 12:00: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悦 郭继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期两天的华粉节,汇聚六大类上百品牌集中参展。一位姓韩的华粉说,看到这么便实惠,就一次性花了近15000元,买了两台壁挂空调、一台柜式空调、一台冰箱、一台洗衣机。“没想到,实惠之后,还能抽到奖,真是高兴。”

  一位幽默的男士说:“衣食住行全都有啊,让更多的优惠都砸向我吧,一次就能把想买的都搞定。”随即,记者进入展馆一探究竟。优惠多的让我有些应接不暇,国美电器,空调低至6.5折,冰箱低至6折,厨卫低至6.5折,小家电低至4折等等,全都是这个炎热的夏天最需要的东西。更有天地源、万科、恒大、保利等大牌开发商的大放价,特价房、额外优惠都等着你。记者也要开启购物模式了,因为,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华商记者 王悦 郭继涛

相关热词搜索: 顾客 不断 东西 华粉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