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粉节市民逛展太激动 错把工装当商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8 14:59: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你们这身衣服好看,哪里有?” 7月18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华商20年“华粉节”现场展馆,除了豪车,房子,家电受到关注,手工艺品体验活动也吸引了大家追捧。在家居区域,一位女士刚到展位前,就指着工作人员穿的红格子衣服,问哪里有卖的,多少钱?把大家都逗乐了。工作人员说,这是工作装,不是出售的。

  华商报记者追问采访得知,这位女士姓贾。贾女士说,她想要一件围裙,工作人员请她体验了其他手工活动。

  体验现场,另一位女士说,现在城市里节奏太快,手工体验的项目不多了。“现在节奏那么快,我们有时候应该慢下来,体验生活的细节,比如自己缝制钱包,做点手工活,感觉挺有意思。”她说,手工艺品都是老一辈人会做,如今华商报联合商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参与平台,非常有意义。

  华商记者 黄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工装 市民 商品 华粉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