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三环盛豪小区内被倾倒建筑垃圾 半月前就被倒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9 07:23:37 编辑:刘超 作者:景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43228.jpg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昨日凌晨3点,有人趁夜向西三环内的盛豪小区内一主干道倾倒了大量建筑垃圾。一大早,上百户居民出行受阻。

  昨日上午,该小区8号楼和9号楼之间,小区主干道被约两米高的建筑垃圾堆挡住,紧挨着路东绿化带有不到一米宽的地方仅能步行通过。在这些建筑垃圾北面,也堆放着两堆土。

  一位居民说,北面两堆土倾倒在小区干道上已有半个月以上,没有挡住小区居民出路,大家也就没在意。但新倒的这堆建筑垃圾已将里面3栋楼居民的出行挡住,有几十辆车出不来。

  小区物业公司崔先生说,昨日凌晨3点多,有人开车进来将这些建筑垃圾倾倒在这里就走了,后经了解,是因旁边的东凹里村和这个小区开发商出现纠纷,有人趁夜给小区倾倒了建筑垃圾。崔先生表示,他已和东凹里村村委会联系,希望不要把和开发商的矛盾转嫁到小区业主身上,早点把渣土挪走。华商报记者随后与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党工委一周姓工作人员联系,对方表示,周末没人上班,对此也不知情。东凹里村村主任李军学表示,因该开发商给村民的承诺没有兑现,村民曾多次堵了村委会的大门,村委会决定在该小区9号楼门前堆放楼板,但堵住小区干道的建筑垃圾,是谁干的他不清楚。昨日上午11时许,堵住小区干道的建筑垃圾被挪走。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开发商 东凹里村 村委会 小区物业 楼居民 楼板 小区业主 居民出行 知情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