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引入百老汇创意秀 被批“很黄很暴力”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7-20 14:48:48
[摘要]无锡动物园近日举行了百老汇创意秀彩排,有报道就直指其“露点”、“很黄很暴力”。20日获悉,无锡动物园方面现已决定对尺度较大的表演内容进行调整。

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提及,此番《极限震撼》在无锡的表演中,阿根廷女郎身着透明薄纱、裸露出上半身。为此,不少家长看到这样的表演,不得不带着孩子提前离场。一些认为受到刺激的家长称,公共场所“露点”演出“很黄很暴力”。但也有观看过表演的市民认为,这场演出艺术还是低俗都是取决于自己欣赏的角度,所谓的“很黄很暴力”或许有些言过其实。

“《极限震撼》在国外演出时确有年龄限制,多个剧院都对该表演的建议观看年龄为‘建议8岁及以下儿童不要观看’,”无锡动物园方面称,演出提出限制的主要原因并非因为裸露躯体,而是暗光和高分贝的音乐。

对于引发质疑的彩排演出,无锡动物园方面并未避讳。该园称,当时演出主要是对媒体开放,演出结束后,已安排在入场处增加内外场观看人群的须知。在拟定的观看须知中,无锡动物园提出: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及婴儿不建议入场观看,而携带儿童的观众则会被引导至座位区观看。

据悉,综合考虑中西方文化差异及不同类型游客的观演需求,目前无锡动物园已与阿根廷表演团队做了沟通协商,对尺度较大的表演内容进行调整。改版后的《极限震撼》微秀版演出将持续到8月1日。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无锡 百老汇创意秀 很黄很暴力

上一篇:读大学的独养女儿因病去世 他们的世界瞬间崩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