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引入百老汇创意秀 被批“很黄很暴力”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7-20 14:48:48
[摘要]无锡动物园近日举行了百老汇创意秀彩排,有报道就直指其“露点”、“很黄很暴力”。20日获悉,无锡动物园方面现已决定对尺度较大的表演内容进行调整。


《极限震撼》微秀版彩排现场

起源于阿根廷、来自美国纽约百老汇的创意秀《极限震撼》微秀版彩排日前在无锡动物园举行。这出在国内外专业剧场均有上佳口碑的演出结束后,却在当地引来了不小的争议,有报道就直指其“露点”、“很黄很暴力”。20日获悉,引进此剧的无锡动物园方面现已决定,在保留原节目完整性与精彩度的基础上,对尺度较大的表演内容进行调整。

据了解,《极限震撼》起源于阿根廷,迄今已有十年历史。音乐、戏剧、性感水舞和激情互动等都是该场演出的主打特色。2007年,《极限震撼》登陆美国百老汇舞台后,其精彩程度已是家喻户晓,演出门票也是一票难求。

“2013年夏天,《极限震撼》就已在北京工体西门连续演出了1个月。去年,《极限震撼》还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地巡回演出,并获邀担任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压轴表演。”无锡动物园方面介绍,这场被誉为颠覆传统表演的“神秀”甚至还吸引了刘嘉玲、何炅、舒淇、徐铮、佘诗曼等一大批明星粉丝,可见演出精彩程度。

由此可见,中国观众和媒体对于《极限震撼》及其表演团队都并不陌生,但令人奇怪的是,一场在国内其他地方成功表演并获“零差评”的演出为何却在无锡遭遇“滑铁卢”呢?答案是演出的尺度。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无锡 百老汇创意秀 很黄很暴力

上一篇:读大学的独养女儿因病去世 他们的世界瞬间崩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