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差市路面一夜变的软绵绵 两辆公交陷进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0 16:19: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段晓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上午早高峰,两辆大公交车由北向南经过西安市大差市十字时,被松软的路面“抱”住了轮子,动弹不得。一名公交司机说,前一天还好好的,不知为何过了一夜路面软成这样。

  今天上午10时,大差市十字北侧的解放路已经恢复通行,十字路口的交通协勤说,公交车轮陷入路面的泥里,大概耽误了一个小时,当时好多人过去帮忙推车,但都没推动。在事发路段,行人走过时,可以感觉路面非常松软,高跟鞋踩上去,鞋跟也会陷进去。路面上并没有太多的泥,但是凹凸不平,部分路面上铺了一层白色的材料,像是无纺布。

  611路线路负责人李先生说,早上大约8点半,张师傅开的一辆611路经过解放路时,车轮陷了进去,最终公司的抢修车赶到,将陷入其中的公交车拖了出来。

  西安市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负责该路段施工的工作人员贺先生表示,大差市十字由于有地铁四号线施工,当时为了方便车辆通行,就在解放路上修了个便道,近日为了恢复道路原状,就将便道上垫高的部分拆掉了,7月19日连夜让压路机施工,对路面进行硬化。20日上午恢复路面通行,由于来往车辆较多,可能对下面的老路基造成影响,导致路面松软。20日晚他们还将继续对路面进行改造,硬化完成后21日晚将铺上沥青。

  华商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大差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