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花123万买精装套房 剪开壁纸全是蘑菇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5-07-20 23:31:17
[摘要]近日,家住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大都会新天地小区的业主颜女士向东北网反映,她于今年年初花费123万元购买了该套住房。

\

  近日,家住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大都会新天地小区的业主颜女士向东北网反映,她于今年年初花费123万元购买了该套住房,不料刚入住半年,客厅的墙面就出现鼓包,剪开壁纸后发现墙面长出了“旺盛”的蘑菇,蘑菇凋谢后又在原处重新生长。颜女士多次与开发商沟通,但问题至今未能得到解决。16日上午,记者来到颜女士家中看到,在屋内玄关处的墙根儿上长了多簇蘑菇,非常密集。从外表上看,刚生长出来的蘑菇盖呈浅棕色,约长7厘米左右,蘑菇上有白色斑点,旁边的几簇已经凋谢并发黑,整个墙面有些发潮,墙角处还长出了绿毛。"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花123万买精装套房 剪开壁纸全是蘑菇

上一篇:小偷偷包拿走70元零钱 丢下100万元支票和LV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