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沣西新城中小企业园首个项目开工 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魏晓飞 2015-07-21 14:48:01
[摘要]7月18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中小企业园首批招商引资项目,津达特种电缆生产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7月18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中小企业园首批招商引资项目,津达特种电缆生产基地举行开工仪式。这也是沣西新城中小企业园首个开工项目,标志着中小企业园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5亩,总投资15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一年,拟建原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及西北销售公司总部办公楼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50000万元,年上缴税收500万元。

  沣西新城中小企业园规划面积约9.7平方公里,按照“产城一体、工商同步”的模式,全力打造“4V4”的园区格局以及商业区、生活区、商务区、交易区等4大配套区。目标是建成西部一流的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孵化园。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政策政务

上一篇:上半年长安区181个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篇:来自16所高校46名大学生暑期走进西咸新区见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