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坑孩”妈妈哺乳期吸毒 自认为不会影响孩子

社会新闻 内蒙古日报 作者:常淑芬 2015-07-22 15:22:24
[摘要]正处哺乳期的妈妈,竟然边吸毒边给孩子喂奶。7月21日,富强路派出所对这一“坑孩”妈妈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因嫌疑人正处于哺乳期,所以暂缓执行。因郭某某带有不到一岁的孩子且正处哺乳期,所以暂缓执行。

  本报讯 正处哺乳期的妈妈,竟然边吸毒边给孩子喂奶。7月21日,富强路派出所对这一“坑孩”妈妈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因嫌疑人正处于哺乳期,所以暂缓执行。

  7月20日16时许,青山区富强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特情人员线索,称在稀土高新区南壕村有一在哺乳期的妇女吸毒,民警赶到现场,将郭某某抓获,并对其当场进行尿检,其尿检结果呈阳性。

  民警调查了解到郭某某,与丈夫租住在此。前段时间,其丈夫刚刚被强制戒毒。郭某某交代和丈夫在一起时染上毒瘾,现在没事就会吸两口,自认为不会影响孩子。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富强路派出所对郭某某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因郭某某带有不到一岁的孩子且正处哺乳期,所以暂缓执行。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哺乳期 妈妈 郭某某 影响孩子 吸毒

上一篇:"菱溪湖女尸案"告破 嫌犯指认现场遭千人围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