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藏情阿里行:跨越3000米海拔的陕藏情缘 陕西援藏项目知多

关注 陕西传媒网 2015-07-22 17:53:11
[摘要] 跨越3000米海拔的陕藏情缘 陕西援藏项目知多少 原标题:【陕西传媒网】陕藏情阿里行

\

  相距将近4000公里、海拔落差3000多米,陕西与西藏,两省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自治区成立50年来,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多年来,7批211名陕西援藏干部前赴后继奉献着自己的青春,160多个援建项目落地西藏阿里。

  1 援藏资金从哪来

\

  陕西省承担部分按上年省本级地方一般财政收入1.7‰安排,由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各承担一半;西安、宝鸡、咸阳、延安、榆林五市按上年地方一般财政收入0.5‰安排,剩余部分由延长集团、陕煤化集团、陕有色集团按4:3:3比例承担,每年5月和9月前分别到位50%。

  资金分配:严格落实“两个倾斜”指标援助,按照4:3:3的比例安排阿里地区和噶尔县、普兰县两县援助资金。项目资金投向基础设施和农牧区的比重在60%以上。

  审批流程:拨付时项目法人单位需逐笔申报,受援办(发改委)、援藏领队、行署专员逐级审批,财政监督管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地区 海拔 情缘 援藏干部 陕西

上一篇:西藏天湖纳木错迎来旅游旺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