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大道近20辆车夜间被砸 道路未通车路灯也没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3 04:14:57 编辑:杜明楠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日清晨,准备上班的李师傅刚走到车旁,一下子就郁闷了:车副驾驶位置窗户被砸,卸掉的玻璃就扔在车旁,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除李师傅的车,停放在西部大道与朱雀大道半截路上的多辆汽车都在一夜间被砸,车内有盗窃痕迹。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卸掉的车窗玻璃有十余块。

  “这段朱雀大道还没通车,晚上附近小区不少业主都把车停在这儿,谁知一夜间有近20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一些车主说。华商报记者看到,这些被砸的汽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肯定是不法分子砸车玻璃盗窃。这条路还没通车,晚上连路灯也没有,附近也没有商户,更没有过往行人。”人们分析。

  据了解,这些车主已向韦曲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车玻璃 通车 车主 车窗玻璃 盗窃 朱雀 华商报 HSB 移动用户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