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考第1名花落铁一中 15岁女孩爱植物爱古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3 04:26:52 编辑:杜明楠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44230.jpg

  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528分 比去年前年高36分

  满分700 她考了688 中考头名贺少康爱植物爱古诗

  今年西安中考第一名花落铁一中,15岁女孩贺少康以688分获得头名。头名是如何炼成的?贺少康说,专注、认真地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道题,只要努力了是否成功不重要,而往往努力了结果就不会很差。

  头名是如何炼成的?

  认真听好每堂课全面发展不偏科

  昨日,贺少康和同学正在北京旅游,是妈妈打电话告知她好消息的。

  “有喜悦和激动,也有一定的压力。”贺少康说,得知自己获得西安市中考第一名还是挺激动的,不过一切还和平常一样,她不会进行特别的庆祝。这个消息对她也产生了一定的压力,今后还需要继续努力,她准备8月和家人出去玩一趟后,回来就开始预习高中的课程。

  说起自己成绩好的诀窍,贺少康说,她觉得专注和认真很重要,一定要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道题,结果是否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的过程,而且往往努力了结果就不会太差。贺少康从不熬夜,每晚睡觉时间基本上都在10时-10时30分,初中阶段也没有上过辅导班和特长班。

  贺少康的班主任苟冬娟表示,贺少康认真踏实,上课很专注,不懂的东西都会打破砂锅问到底,还很注重改错,各科全面发展不存在偏科现象。平时喜欢参加班里的各项活动,和同学老师都相处得很融洽,特别愿意和老师进行交流,当过化学课代表和生物课代表,办事有责任心。

相关热词搜索: 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高分 初中阶段 刘禹锡 中考 铁一中 历史典故 课程 古汉语 改错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