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大风白杨树被刮倒 轿车“躺”着也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3 17:56: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文稳翔 刘军伟 实习生 邓泽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7月23日下午4时20分,咸阳市乐育北路尚美佳家具卖场门口的人行道上,一颗直径约40厘米、长约15米的白杨树被大风刮倒,砸中停放在广场上的一辆白色轿车。

  轿车停放在广场的停车位上,大树被风刮倒后,由西向东倒下,枝干砸中了轿车的前引擎盖及挡风玻璃。从现场大树断裂部位可以看出,树心大部分部已经枯死,树梢上已没有了枝叶,只要个别树干上还有枝叶。

  据附近市民称,这棵树大部分已经干枯,事发时风特别大,将树连根折断,还好只是砸到了附近的车,如果有人在旁边,后果不堪设想。

  华商记者 文稳翔 刘军伟 实习生 邓泽惠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树下 白杨树 大风 车可遭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