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迪比斯杯”CCTV青少年才艺大赛海选现场仍可报名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云 2015-07-24 04:00:57
[摘要]本周六周日,来自渭南周边百余名选手将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展开现场角逐,多名大咖评委将空降现场对选手进行专业点评。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石云)CCTV新科动漫《魅力童星》栏目组、《童星梦想秀》栏目组、中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奖学基金会主办的“迪比斯杯”CCTV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渭南赛区选拔赛,本周末即将迎来初复赛角逐!

  “迪比斯杯”CCTV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渭南赛区选拔赛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等联合主办,迪比斯欢乐水世界冠名,渭南桃园美莎酒店、西安银桥乳业、渭运集团、洽川风景名胜区、小白兔口腔医院、乐天聚生态园酒店等多家单位助力。本次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荣誉证书,初复赛优胜选手除了可获得渭南赛区组委会提供的丰厚奖品,一旦参加总决赛,还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

  本周六周日,来自渭南周边百余名选手将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展开现场角逐,多名大咖评委将空降现场对选手进行专业点评。此外,比赛现场还将继续接受报名,感兴趣的青少年儿童可持个人证件及表演音乐到现场报名。

  本次大赛才艺展示形式不限,只要年龄在3至23岁之间,在声乐、乐器方面有天赋,或在舞蹈、语言、T台走秀方面有特长,均可报名参加。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海选 才艺 迪比斯杯 赛区选拔赛 复赛

上一篇:华县半夜降暴雨 一家属楼出口垮塌百余居民出行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