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古城西安上演T台秀 泳装美女大秀身材(组图)

西安新闻 人民网 作者:高岗 2014-12-28 10:13:34
[摘要]12月27日下午,2014CIP国际超模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上演。高岗 摄  人民网西安12月27日电(高岗)12月27日下午,2014CIP国际超模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上演,30名经过海选、复赛后进入总决赛的佳丽进行了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西安某高校的学生武倩羽(19岁)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12月27日下午,2014CIP国际超模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上演。高岗 摄

  12月27日下午,2014CIP国际超模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上演。高岗 摄

  人民网西安12月27日电(高岗)12月27日下午,2014CIP国际超模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上演,30名经过海选、复赛后进入总决赛的佳丽进行了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西安某高校的学生武倩羽(19岁)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泳装美女 12月 复赛 超模 海选

上一篇:电梯内打手机辐射会增加? 专家:要正确使用手机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