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白馨苑水费4.5元 物业:政策理解有误 正退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2 06:48:45
[摘要]边家村十字东北角太白馨苑小区,每吨水收4.5元,从去年12月15日一直收到现在。2月27日收到回函:整个莲湖区历年来都没有文件规定发放取暖费,只要有上级文件规定,土门街办都会发放到位。

  2月20日读者来电:边家村十字东北角太白馨苑小区,每吨水收4.5元,从去年12月15日一直收到现在。

  2月2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物价局发函咨询。

  2月29日收到回函:经查,太白馨苑小区物业得知西安市将从2015年12月15日开始实行居民阶梯水价政策后,于2015年12月14日在小区张贴了小区居民每吨水费4.5元的水价通知,这一价格是在居民阶梯水价3.8元的基础上,加了二次加压和管损的费用,并从2015年12月15日开始执行。

  有业主向物业提出质疑。经小区物业向自来水公司咨询政策,得知自己对水价政策理解有误后,于1月7日张贴通知,将水价调回3.8元,并将多收的水费退还给业主。目前,尚有5户清退工作仍在进行中。西安市物价局检查人员已要求限期完成水费清退工作,小区物业承诺,力争在3月10日前完成。

  土门保洁员取暖费咋没发?

  莲湖区没文件规定发放取暖费

  2月23日读者来电:土门保洁员去年冬天的取暖费到现在都没发。

  2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2月27日收到回函:整个莲湖区历年来都没有文件规定发放取暖费,只要有上级文件规定,土门街办都会发放到位。去年,土门街办已给保洁员发放了棉衣、棉鞋、真空杯等慰问品。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退费 取暖费 小区物业 馨苑 阶梯水价

上一篇:百度"血友病吧"波澜再起 陕西研究院院长起诉央视 下一篇:西斜七路公交站旁餐车占道 一年后废弃餐车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