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斜七路公交站旁餐车占道 一年后废弃餐车还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2 06:49:29
[摘要]西安市西斜七路公交站旁,一辆废旧餐车在人行道停了很长时间,车底甚至成了“垃圾场”。3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称将立即派员到西斜七路公交站查看,并尽快联系餐车主人,要求其将餐车挪走。

dbqyqza6.jpg

  西安市西斜七路公交站旁,一辆废旧餐车在人行道停了很长时间,车底甚至成了“垃圾场”。针对这一情况,华商报2014年12月曾报道过,但时至今日,占道餐车还停在老地方。

  “这车在这里停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人管!”2月29日,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投诉,称西安西斜七路与太白南路十字东北角的公交站旁,一辆废弃餐车常年“霸道”,“西斜七路这一站等车的人多,太挡路了,赶紧挪走吧!”

  2月29日下午,在西斜七路公交站,华商报记者看到,离站台不到两米处,停着一辆黄色红顶餐车,车前挡风玻璃上贴着印有“烤肠 面包 玉米”等字样的红色广告布,车内还放有餐椅等物。车轮下垫着砖块,底部塞着木板、塑料袋等垃圾。由于紧挨着公交站,行人经过时,只能从餐车与候车棚之间的盲道走。

  3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称将立即派员到西斜七路公交站查看,并尽快联系餐车主人,要求其将餐车挪走。

  3月1日,华商报同时向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餐车 公交站 城市管理局 烤肠 走吧

上一篇:太白馨苑水费4.5元 物业:政策理解有误 正退费 下一篇:西安82重点项目开工 地铁项目共6个投资将达百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