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中国独占九席

来源:东方网 时间:2015-07-24 07:38:0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亚洲千禧一代最富有的前十人中,有九人来自中国,一人来自印度。在这十人中,有三人为女性。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7月22日报道,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亚洲千禧一代最富有的前十人中,有九人来自中国,一人来自印度。在这十人中,有三人为女性,她们的财富总额约为100亿美元,占十人总资产的44%。另外,这些年轻富豪的巨额资产多是通过继承获得,仅有三人为白手起家。

杨惠妍出生于中国广东,现年34岁。(资料图)

  图片说明:杨惠妍出生于中国广东,现年34岁。(资料图)

  第一名:杨惠妍,34岁,61亿美元

  杨惠妍出生于中国广东,现年34岁,是中国房地产公司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她个人资产估计高达61亿美元。

  杨惠妍的父亲杨国强曾经是一名砖匠,他于1997年创办了碧桂园。

  2005年,杨国强将自己在碧桂园的股份转让给了杨惠妍,后者在当年成为中国女首富。

  杨惠妍2003年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主修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2006年,杨惠妍结婚,据传对方是一名高官的儿子。

相关热词搜索: 资料图 1983年 中国房地产 亚洲十大 2005年 毕业 Wealth-X 碧桂园 海峡时报 福布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