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客日本兔岛体验被“兔肉活埋”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7-24 07:45:4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居住着成千上万只野兔的日本小岛大久野岛近来人气暴涨,游客们纷纷登岛只为与那里的萌兔亲密接触。他们甚至干脆躺在地上,心甘情愿地接受“兔肉活埋”,享受这种可爱小动物带来的乐趣。

  大久野岛是日本广岛附近的一个小岛,虽然并不清楚其被野兔占领的原因,但据说该地曾在1930到1945年间进行过毒物试验,而兔子就是实验对象之一。当地政府为保护岛上野兔,下令禁止携带犬类和猫类上岛。

  岛上的野兔心情温顺,对人十分友好。只要游客拿着食物便会召唤来大群兔子前去卖萌求喂。游客们还愿意躺在地上被兔群团团围住,让兔子爬满全身,即使衣服被弄脏也毫不在乎,并用相机记录下这奇妙的时刻。(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朱盈库)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野兔 兔肉活埋 日本广岛 小岛 每日邮报 军事 猫类 环球网 犬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