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农大学生杨凌宣传食品安全 为"食安杨凌"助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24 18:25:40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3pz4cb1.jpg

  华商网讯  7月18号开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关爱食刻,关注食品营养与安全”志愿服务队分别在杨凌示范区西农路、康乐路、崔西沟、黎张沟村、杨凌示范区医院、杨凌社会福利院以及好又多超市广场进行了活动的宣传。

   在主要街道,队员们为行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在店面张贴宣传海报;对崔西沟农家乐村民介绍餐饮行业规范;在黎张沟村村委会为暑期学习的小学生上 一堂食品安全常识课;为医院挂号、输液大厅的病人普及生活误区常识,对病房的孕妇宣传母乳喂养好处以及为部分病人讲解良好的膳食搭配;借助福利院的饮食宣 传活动为福利院老人普及知识;好又多门前为顾客宣讲维护自己食品安全合法权益的渠道,通过有奖竞答环节提高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好的普及食品知识。

  队伍负责人表示,也许我们能够贡献的力量不多,但是,作为西农食品学院的一名学子,一名食品人,就一定会好好通过这个活动,提升杨凌居民的饮食质量,为建造食品安全城市——“食安杨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