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嫌凉皮摊挡路 抡起两把菜刀砸摊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5 08:31: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白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3日,在陕西商洛山阳县城,一名男子因路边的凉皮摊挡住了自己的去路,便对摊主进行殴打,并用菜刀砸了摊点。目前,警方怀疑该男子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将其带到县城的一家康复中心进行观察。

  男子持菜刀砸烂凉皮摊

  7月24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当时的摊主朱女士。据朱女士讲,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个小伙子在她的摊位前转了三圈,当她问小伙子是否要吃东西时,对方便开始骂她,随后就动起手来。

  朱女士说,自己当时看着陌生男子挺可怜的,还准备免费给他一份凉皮,没想到就突然遭到了陌生男子的袭击。“两个手就抬起来,在胳膊和腿上打了两下子。”

  随后,男子又顺手拿起朱女士切凉皮的菜刀,胡乱地向朱女士的摊位乱砸乱砍,还不时地挥舞着菜刀。

  打人男子疑精神有问题

  据当时的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时打人的男子,将朱女士做面皮的油等材料全部打乱在地,然后用脚踩。“看到老板娘受伤了,我们就赶紧往后退,随后有人就报警了。”刘先生说。

  警方赶到现场时,男子仍旧手持两把菜刀,不停挥舞,还扬言到人群密集的广场上去。见此情形,警方一边疏散围观市民,一边立即采取行动制服持刀男子。

  山阳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徐峰说,他们赶到现场后,肇事的男子语言很猖狂,手拿两把菜刀挥舞,很危险。他们便派两个民警先正面跟对方对话,其他民警用抓捕器进行围捕。

  山阳县公安局一民警告诉记者,该男子被警方带走后,精神一直很不稳定,对于民警的问话也是答非所问。因为怀疑该男子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山阳警方将其带到县城的一家康复中心进行观察。

  据初步了解,该男子姓栗,今年37岁,是西安人。对于为什么要伤害路边摊贩,栗某认为朱女士挡住了自己的去路,他想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目前,警方正在想办法跟栗某家人取得联系。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华商记者 白鹏飞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凉皮 摊子 菜刀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