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考完的孩子看过来 与招生政策不符不能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畅咪 2015-07-26 13:50:07
[摘要]7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教育局了解到,咸阳近期有个别学校为了争抢生源,违背高中招生政策和招生纪律,擅自划定录取分数线,有的甚至提前收取押金,严重扰乱了咸阳全市普通高中招生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7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教育局了解到,咸阳近期有个别学校为了争抢生源,违背高中招生政策和招生纪律,擅自划定录取分数线,有的甚至提前收取押金,严重扰乱了咸阳全市普通高中招生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咸阳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施,请家长和考生认真阅读《咸阳市2015年普通高中考试招生工作手册》,任何与招生政策不一致的信息、许诺,均为不实消息。广大考生和家长不听谣、不信谣,按照规定的时间、程序填报志愿,按时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华商记者 畅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政策 孩子 信息

上一篇:甲醇车侧翻泄漏 宝成铁路受影响8趟列车晚点 下一篇:华商新闻热线数据 野泳溺亡一半在灞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