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母亲哺乳时遇花豹 为护子单手与其僵持10分钟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7-26 14:39:00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 7月23日报道,印度25岁的母亲萨旦( Sadan )在家中给2个月大的孩子喂奶时,一只花豹突然冲了进去,想要吃掉她的孩子。

印母亲哺乳时遇花豹 为护子单手与其僵持10分钟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印度25岁的母亲萨旦(Sadan)在家中给2个月大的孩子喂奶时,一只花豹突然冲了进去,想要吃掉她的孩子。经过萨旦和邻居们的顽强抵抗,花豹最终被制服。

  当时,萨旦正在自家的屋里给孩子喂奶,附近丛林中潜伏已久的豹子突然扑了过去,咬伤了她的腿。萨旦不顾严重的伤势,为保护孩子单手和豹子僵持了10分钟之久,家里的宠物狗也赶去保护主人。随后,邻居们闻讯赶到,在大家的努力下,经过大约半小时,豹子被迫退到了另一个房间。

  此后,当地政府派来了专业人员,用飞镖将豹子麻醉,并把它送到了动物园。一番大战过后,不仅是萨旦,前来帮助的邻居和亲戚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原标题:印母亲哺乳时遇花豹 为护子与其肉搏半小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萨旦 母亲哺乳 豹子 喂奶 时遇

上一篇:菲律宾美籍组织示威 中国领馆前持飞弹模型谩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