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牵手你的兵哥哥” 大型青年相亲会在照金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5-07-26 14:36:19 编辑:刘超 作者:李轲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牵手你的兵哥哥” 大型青年相亲会在照金举行

  为了让更多的美丽姑娘了解军营大男孩,并在红色圣地牵手心目中的“兵哥哥”,7月25日,《爱在照金 牵手你的兵哥哥》——“红色圣地 情定终生”大型交友相亲会活动在铜川市照金镇举行,上百名适龄单身男女在青山绿水间邂逅美丽爱情,情定照金。

  据悉,本次相亲活动中的报名男性嘉宾均为为解放军驻陕部队各个师团青年军官,女嘉宾均来自西安市企事业单位。本次活动旨在于“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让更多的人们走进军营、爱军拥军,同时为青年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时值骄阳似火的盛夏,青年人的热情更是感染了整个活动的气氛。在活动现场,一些“兵哥哥”们不时显得有一些羞涩,但也都积极参与了互动。在“以歌传爱”环节中,不少青年男女向大家展现了甜美的歌喉,获得了阵阵掌声。在真情告白活动中,男女嘉宾们都分别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赠送了玫瑰花,分享和表达了内心对爱情和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进行了深刻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现场有数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他们均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并希望和今天遇到的那个他(她)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交往。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和铜川市照金镇政府共同主办。另外,本次活动中牵手成功的嘉宾获得了7月26日电影票2张,同时选出了10名最有人气女嘉宾,其中一人还获得了港澳双飞游的大奖。(见习记者 李轲暄)

相关热词搜索: 兵哥哥 青年军官 金镇 青年男女 八一 相亲 爱情 爱在照金 牵手你的兵哥哥 军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