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举报曲江南湖深夜有人飙车 警方查获2辆改装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5-07-27 03:47:33
[摘要]近日,有市民举报曲江南湖一带晚上有人飙车,交警蹲守4个多小时查获4辆摩托车和两辆改装私家车。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近日,有市民举报曲江南湖一带晚上有人飙车,交警蹲守4个多小时查获4辆摩托车和两辆改装私家车。

  “群众举报寒窑路和曲池东路一带有人飙车,对生活造成极大影响。”昨日,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中队长赵蓬勃介绍,7月25日晚9时30分至凌晨2时许,11名交警联合10多名城管队员在寒窑路、曲池东路一带进行巡逻,先后发现4辆摩托车和两辆改装后的私家车,警方在其尚未飙车时将其查扣。

  “按照禁摩规定,摩托车是不能进三环的。”赵蓬勃说,他们根据规定将4辆摩托车进行了查扣。同时,巡逻发现的两辆私家车都加装了排气筒,开起来轰鸣声很大,会产生噪音污染。按照规定,私车改装也是不允许的,最高可罚款2000元。他们先将两辆车进行了查扣,随后会查看车辆手续具体处理,被查扣的两辆车分别为白色科鲁兹和蓝色大众。

  图解新闻:

  飙车族烧钱买快活 改装车确实有卵用

2e3bx941.jpg

  相关新闻:

  飙车族夜间聚集寒窑被抓 查获宝马等6辆高档摩托

  庞巴迪、宝马、哈雷……几辆价值不菲的摩托车刚刚聚集在曲江寒窑桥上,就被守候多时的交警控制。18日晚,5名男子因涉嫌飙车被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曲江大队留置调查。【详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称曲江有人飙车 警方查获两辆改装车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一流浪人员遇好心女士 进店试衣购买3身新衣服 下一篇:今起至8月7日西安中考进行录取 综合达C级才可录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