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未来3天气温都将高于35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7-27 03:36:34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昨日14时4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3xapkz2f.png

       昨日,西安市气象台连续第三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一周,高温还是会唱主角。

  从气象观测记录来看,西安这几天城区的温度都在38℃以上,全省也是一片“火海”。西安市气象台昨日14时4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连续3天出现高于35℃的气温,已经可以称作高温热浪。高温热浪又叫高温酷暑,是一个气象学术语,通常指持续多天的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最新预报显示,今天陕北、关中晴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北南部、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8℃以上高温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白荟瑢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27-37℃

  后天 多云27-36℃

  明天 多云26-37℃

  持续高温压力好大:

这样炎热的酷暑天,当你待在空调房里,吃着美味的冰淇淋时,你肯定会以现代社会能提供这么多避暑利器而沾沾自喜。你想知道古代人是怎样避暑的吗?他们不止有避暑山庄,还有……点击>>>图解新闻第128期:古人今人消暑方式大PK 谁赢?

夏季游泳最爽不过,游泳池的秘密你知道多少?去公共泳池大伙儿可要注意了!点击>>>高温开启"游泳季" 奇葩问:公共泳池游泳会怀孕吗?

出门找不到最近的泳池在哪儿?华商网新闻小编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泳池图纸,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性价比最高的泳池都有哪些吧!点击>>>别找了! 西安城区最全的游泳馆地图都在这里

游泳运动强度大身体会受伤?别担心了,教你这几招,快打包带走。点击>>>夏日游泳消暑受伤又躺枪 教你几招摆脱烦恼

最后再来一个科普,你见过马路边的”海市蜃楼“吗?还等什么?快来涨涨姿势!!点击>>>为啥夏季高温 马路上有时可见“海市蜃楼”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热浪 预警信号 高温天气 高温酷暑 气象台

上一篇:蓝田92岁老人一天吃6顿饭 3餐正常深夜还要加3顿 下一篇:西安一流浪人员遇好心女士 进店试衣购买3身新衣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