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男子花6300元买假驾照上路 防伪标识露马脚被查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15-07-27 05:40:38
[摘要]石泉县公安局池河派出所民警在对过往机动车设卡检查时,发现驾驶轻型货车跑货运的石泉县34岁男子刘某所出示的驾驶证颜色与防伪标志有问题。

4yxp2ze7.jpg

  本报安康讯(周歌记者吴琛)7月24日上午11时许,石泉县公安局池河派出所民警在对过往机动车设卡检查时,发现驾驶轻型货车跑货运的石泉县34岁男子刘某所出示的驾驶证颜色与防伪标志有问题。敏锐的民警立即上网查询比对。经核查,刘某所持驾驶证系伪造,民警当即对假证收缴,并将刘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据刘某交代,其所持证件是不久前在西安市通过街头“小广告”,花6300元钱所购买的,当时对方口口声声告知刘某,相关证件是经过公安部门批准发放的,刘某信以为真。于是刘某购置了二手小货车准备长期跑货运,殊不知其刚上路便被民警“逮”到。

相关阅读:

  六旬老汉用假证开大客车 血压太高拘留所不敢收

  男子为娃上学办假居住证 假证“太假”一怒报了警

  宝鸡男子持假证驾车被查2年后又持假证开车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男子 驾照 小广告 货运

上一篇:安康市政府购买公共安全岗位 招50名“特警”上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