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奶奶倒提女童散步称“能长高” 女孩痛哭近乎昏厥

社会新闻 伊秀新闻网 2015-07-27 14:52:56
[摘要]奶奶倒提女童散步称“能长高”,但她手下的孩子一路痛苦,晕厥过去,看着都快不行了。不管孩子和老人什么关系,老人这种行为其实已经构成虐待幼儿。

奶奶倒提女童散步称“能长高” 女孩痛哭近乎昏厥

视频截图

  因为重男轻女的落后观念,许多女孩子的童年都伴随着长辈的冷眼与虐待。近日在广西南宁的一名奶奶不知道是不是出于重男轻女,但同样做出了虐待孙女的行为。她被路人目睹将把自己不到两岁大的孙女倒提着散步,路人前往劝阻时她还振振有词、十分不满。

  面对路人异样的眼光,这名奶奶一点都不在意,仍是我行我素,但她手下的孩子一路痛苦,晕厥过去,看着都快不行了。好心的路人赶紧上前制止,夺过孩子之后拍了一阵她才醒过来。而老人竟然还理直气壮称自己这么做是为了帮助孩子长高,还呵斥路人多事,自己才是孩子的奶奶。不管孩子和老人什么关系,老人这种行为其实已经构成虐待幼儿,如果在国外的话,肯定是要受到警方处置的。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奶奶倒提女童散步

上一篇:方丈释永信被举报玩女人私生活混乱 回应称被诽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