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屋主熟睡行窃 大盗从别墅搬走200斤保险柜

社会新闻 信息时报 2015-07-28 08:45:03
[摘要]7月7日早上6点多,家住花都某别墅区的徐先生起床时,发现专门摆放现金的保险柜不翼而飞。据了解,这个保险柜高1.2米、重200多斤,被搬走时竟不留痕迹。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在韶关市组织召开全省公安机关“3+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第二季度点评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广东刑事治安警情、刑事发案整体下降明显。今年1~6月,全省公安机关共接报刑事治安警情941759起,同比下降14.9%。共立刑事案件334879起,同比下降18.6%,其中立“两抢一盗”案件,同比下降27.2%;立“八类”刑事案件17258起,同比下降20.9%。

  李春生强调,要把“3+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与公安部部署的严打严重暴力犯罪、缉枪治爆等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破大案与破“两抢一盗”等多发性案件两手抓,以强有力的破案打击净化社会面,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李春生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胡春华书记“能破案、多破案、破大案”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动三季度专项打击行动取得明显突破。

  省公安厅副厅长郑东介绍,今年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3+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即全省统一打击涉毒、涉黑恶、涉盗抢三类突出犯罪,各地选择本地两类突出犯罪开展打击(包括涉赌、涉食药假、涉非法集资、涉诈骗、涉枪五类犯罪)。1~6月,全省公安机关“3+2”专项行动共破刑事案件64507起。

  案例

  “别墅大盗”入屋搬走保险柜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别墅 200斤保险柜

上一篇:武大通知书被质疑抄袭人大 双方对此事均未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