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暴雨致西安城区4处积水 市政部门迅速处理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魏鑫 2015-07-28 09:05:20
[摘要]昨日下午,突如其来的暴雨和大风,将南郊一所大学内的大树连根拔起,砸到一辆轿车,所幸无人受伤。

\

  昨日下午,突如其来的暴雨和大风,将南郊一所大学内的大树连根拔起,砸到一辆轿车,所幸无人受伤。  记者谢伟 实习生沈伍体 黎承师 摄

  本报讯 (记者魏鑫 实习生黎承师) 昨日下午我市突降暴雨,4点11分,市政热线12319平台向各防汛单位发布了短时临近降雨预报。截至发稿,长安路南梢门十字等4处路段发生积水已恢复正常通行。

  由于昨日南郊地区的短时强降雨属于暴雨级别,且伴有短时阵风(6级以上),部分路段收水井被大量树叶、垃圾堵塞,造成长安路南梢门十字、小寨东路雁塔区政府门口、长安路省军区门口、电子二路电子西街口等4处道路积水。

  市政部门共出动防汛巡视车辆60辆,出动防汛人员191人,及时清理树叶垃圾,打开井盖排水。截至发稿,各辖区路段及各积水点无积水现象,市政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部门 防汛 市政设施 路段 路南梢门

上一篇:高陵学生684分考上清华 《平凡的世界》成其动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