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通报干部作风问题 有领导不知机关在岗人数

延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赵蕾 2015-07-28 09:05:34
[摘要]7月20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规划局贾治荣、屈歆茗、冯亮亮、陈高、刘惟俏、郝志峰不在岗,政秘科科长刘科说不清机关在岗人数、不在岗干部去向及请假情况。

  不在岗也没有请假,上班期间在电脑上观看视频……昨日,省纪委对延安市纪委在对各县(区)、各部门干部作风情况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一批违纪者被点名。
  7月20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规划局贾治荣、屈歆茗、冯亮亮、陈高、刘惟俏、郝志峰不在岗,政秘科科长刘科说不清机关在岗人数、不在岗干部去向及请假情况。
  7月8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政务大厅婚姻登记处周苗在电脑上看电影;市政务大厅咨询窗口刘玥在电脑上看电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王晔枫漠视办事群众,打电话处理私人事务。
  7月13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民政局王浩宇、张永鹏、白胜在电脑上看视频。
  7月14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红十字会仅有3人在岗。
  7月14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发射台8名职工仅有3人在岗;办公室主任李扬凡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7月13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运管处刘强、张波波、陈伟不在岗,请假手续无领导审批签字。
  7月13日检查组检查时,凤凰工商所李天琳、李延明不在岗,且未履行请假手续。
  7月14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国土资源局政秘科薛东东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7月14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招商局陈玉玩手机。
  7月14日检查组检查时,延安市文联程延锐外出办私事,未履行请假手续。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干部作风 延安市 检查组 观看视频 玩手机

上一篇:市民称延安山林中惊现“野人” 原是失联十年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