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海流金——丝路寻根之旅”启动仪式掠影【7】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5-07-28 13:36:26 编辑:刘超 作者:余诚忠 吴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艺海流金—丝路寻根之旅”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余诚忠摄

  “艺海流金—丝路寻根之旅”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余诚忠摄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余诚忠 吴敏)7月27日晚,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特别支持,陕西省文化厅承办的“艺海流金——丝路寻根之旅”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届活动将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传统为主线,全面展示陕西省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活动时间为期七天,内容包括参访文化机构、陕西文化推介、对口交流、学术论坛和座谈会、笔会、联谊等,行程遍及西安、宝鸡、延安、韩城等地,以期拓展内地与港澳在文化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三地文化艺术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艺海 丝路 流金 余诚忠 寻根 陕西文化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韩城 文化机构 交流与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