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小汽车牌竞价 揭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遇冷"真相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7-28 16:10:11
[摘要]深圳小汽车指标的竞价进入第6期,根据流程安排,第6期小汽车指标的竞价和摇号将在今日( 7月27日)同期举行,其中竞价从早上持续到下午,摇号下午开始。

深圳小汽车牌竞价 揭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遇冷"真相

  网络配图

  记者从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了解到,2015年第6期小汽车指标竞价的时间为今日9:00至15:00,连续竞价6个小时。单位和个人在同一时间分别竞价。拟配置的深圳市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626个(含2015年第5期未配置成功的1293个竞价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其中单位指标1689个(含2015年第5期未配置成功的1289个单位竞价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指标2937个(含2015年第5期未配置成功的4个个人竞价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1个增量指标为1个竞价标的。

  自深圳宣布限购以来,至今已举行5期小汽车指标竞价,竞价的成交价逐步走高。上期小汽车指标竞价竞争激烈,1.6万余人竞拍2947个个人指标,平均成交价格19496元,有1.3万人没有买到指标。根据下一期竞价最高限价为上期平均价2倍的规定,本月普通小汽车个人指标竞价的最高价格将是3.89万元。

  据悉,第6期的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也将于今日的15∶00进行。本期摇号共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3333个,其中单位400个、个人2933个。电动车指标方面,由于前面几期均有大量指标剩余,本期摇号配置的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达到10102个,其中单位1266个(含2015年第5期摇号未配置成功的1066个单位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8836个(含2015年第5期摇号未配置成功的7369个个人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

  第5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中,有22.1万多人参加了个人普通小汽车摇号,相当于75人争夺1个指标,中签率低至1.3%。由于累积了大量申请人数,预计本期摇号竞争将更加激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指标 小汽车牌 配置 连续竞价

上一篇:释永信回应举报帖 称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