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手臂卷入扶梯 上臂严重骨折只剩皮肉相连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思佳 2015-07-29 08:58:01
[摘要]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广西梧州市太阳广场一名一岁多幼儿手臂被自动扶梯卡住,消防人员赶到后救出幼儿,该幼儿左上臂只剩下皮肉连接。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广西梧州市太阳广场一名一岁多幼儿手臂被自动扶梯卡住,消防人员赶到后救出幼儿,该幼儿左上臂只剩下皮肉连接。目击者称,可能因为大人没看住孩子,孩子捡球时手臂被卷入电梯。记者从出警的消防支队处了解到,幼儿在4楼到3楼的下行电梯处胳膊被卡住,用时5分钟将幼儿救出,因没看到监控录像暂不能判断事故原因。据了解,孩子因伤势较重已转至南宁治疗。

  目击者提供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消防到达之前,自动扶梯入口处一名幼童侧躺在地上哭喊,头部朝向电梯外,孩子旁边有几位大人,大人试图撬起扶梯营救孩子但未果。

  一位目击者介绍,太阳广场3楼有一个儿童游乐园,当时孩子可能是在游乐园玩,有两位老人陪着孩子,老人是郊区的农民,“可能是老人没有看住孩子,孩子就在3楼跑,随后跑到3楼电梯的扶梯口捡皮球,结果手臂被夹到电梯里”。

  广西公安消防总队梧州支队的秦指导员介绍,他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电梯是4楼到3楼的下行电梯,孩子当时趴在3楼的电梯末端,左臂完全卡入电梯,“我们耗时5分钟把孩子救出来,孩子左胳膊整个卡在里面,左上臂到肘部位置只有皮肉连接着,血肉模糊”。秦指导员称,因为在现场并没有看到监控视频,孩子的两位家属年纪较长情绪激动不能介绍事发情况,商场的人也说不清。

  消防员用扩张钳、撬棍对自动扶梯进行破拆,孩子趴在地上哭喊。孩子被营救出来后被医务人员抱走,在进行了简单处理后被带离现场。据了解,由于孩子伤势较重已转至南宁治疗。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手臂卷入扶梯

上一篇:男子让朋友性侵女友 台湾上演真实版肉蒲团玩3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