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辆越野车掉入河道 近2个月无人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9 16:11: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白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查看论坛原帖>>>商州麻街镇:落水越野车何时能打捞?

  近日,网民“中国木ccc”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大约2个月前,在商洛市商州区麻街镇政府门前河道内,一辆越野车不知何故,开进了挖沙留下的大坑内,但是一直没有人处理。

  7月28日,根据该网友反映的情况,华商报记者来到商州区麻街镇,在312国道旁边的河道内看到,在一个水坑内有一辆车,水面几乎淹没过了车顶。车窗的玻璃已经破碎,车上落满了水藻和泥沙。

  附近一名村民告诉华商报记者,这辆车是6月份掉进水里的,车主是附近的村民。因为赔偿的问题一直没有谈拢,所以车也就一直没有打捞。随后,在一名村民带领下,华商报记者找到了车主赵先生。

  据赵先生讲,6月5日他开车带孩子去镇上看病,因为出村的大路被一辆车堵住了,他就开车从河道经过,一不小心车陷到了水坑里。幸好当时河边有几个村民,才帮忙把他们拉上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赵先生说,这个水坑是有人在河道挖沙留下的,事发后他找到商州区水务局等部门,要求给个说法,但一直都没有人回应。

  网民“中国木ccc”说,汽车内一般有燃油、机油和铅锌电池以及众多有害物质,侵泡后都会随河水流入二龙山水库内,这是商州市民赖以生存的引用水源。长此下去,对市民的饮用水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中国木ccc”说,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不能牺牲市民的引用水源做代价,打捞车辆都是刻不容缓,希望有人能够尽快处理此事。

  7月29日,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商州区水务局,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将派人去查看,尽快组织将车打捞上来。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河道 车掉入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