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放半月未见车主 伞塔路熏人泔水车被拖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9 16:45: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琰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市伞塔路东口一辆满载泔水的农用三轮车停了半个多月,车主迟迟不见踪迹,泔水散发出的恶臭令附近居民和商户备受困扰。此事经华商巷议“全程跟踪”栏目关注后,无主泔水车于7月29日中午被交警拖离现场。

  经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兴庆路中队现场勘查并向事故中队查询,未发现伞塔路东口有关于此车的交通事故报警记录,鉴于车上泔水恶臭扰民且严重影响交通,兴庆路中队决定立即对该泔水车进行拖移同时联系长乐坊街办对车上泔水和垃圾进行处理。

  7月29日中午11时30分,华商记者在伞塔路东口看大,泔水车上5个泔水桶已卸在路边,车上垃圾也被清理干净,5名保洁员正使用高压水枪冲洗路面。据长乐坊街办环卫管理员胡先生介绍,为方便交警部门拖车,他们先把车上泔水桶卸在路边,已联系好专人在当晚用车运走,“除泔水桶,车上垃圾整整装满三辆三轮车,忙了一个多小时,好歹把车厢清理干净了”胡先生说。

  当日中午12时许,碑林交警大队兴庆路中队的2名交警和一辆平板拖车先后抵达现场,将泔水车拉进车厢运往体育场北路停车场。现场交通立刻畅通不少。

  拖车过程中周边居民和商户纷纷围观,“这个臭车终于拖走了,我们再也不用戴着口罩做生意了”在附近开商店的黄先生高兴的说。

  华商记者 杨琰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塔路 泔水 车主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