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南客运站8月1日起开通到蒲城班车 票价36.5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7-31 05:43:36
[摘要]8月1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了直达蒲城的高速班车,家住城南的市民不用辛苦再去纺织城坐车了。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8月1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了直达蒲城的高速班车,家住城南的市民不用辛苦再去纺织城坐车了。西安城南客运站表示,为方便西安市南郊市民往返西安和蒲城以及满足蒲城旅客换乘汉中、安康班车的需求,8月1日起开通西安城南客运站直达蒲城高速班车,每日三班,发车时间分别为9:30、13:00、17:00。目前票价是,城南客运站到蒲城为36.50元,到蒲城煤化工业园为41.50元。该班车为全程高速直达班车,全程140公里,2.5小时到达。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班车 客运站 蒲城 8月 开通

上一篇:新进展!摸14岁女孩大腿的司机落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