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三环马腾空事故多发 正修建立交本周日间断封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7-31 05:48:11
[摘要]交警曲江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周康孟介绍,修建完成后的马腾空立交桥为双向6车道,两边还留有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南三环马腾空是一个事故多发路段,华商报曾多次报道过。今年4月份,横跨南三环的马腾空立交桥开始施工建设。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立交桥的桥墩已修建完成。

  交警曲江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周康孟介绍,修建完成后的马腾空立交桥为双向6车道,两边还留有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因施工需要,周日(8月2日)凌晨4时起,跨越南三环主道的马腾空立交桥面进行架设,预计在当天下午4时许完成施工,在施工时段将对南三环道路采取间断封闭措施:施工期间,南三环由东向西主道每半小时进行管制,放行半个小时,辅道每次封闭10分钟,放行50分钟;由西向东主道间断封闭,每次封闭半个小时,放行半个小时,辅道则不封闭,正常通行。

  据了解,完工后的马腾空立交将连接马腾空村和月登阁村,大大方便村民的出行。而根据施工现场的公示牌显示,桥体竣工时间在今年年底,据介绍,立交投入施工预计在明年5月份。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马腾空 南三环 辅道 HSB 立交桥

上一篇:新进展!摸14岁女孩大腿的司机落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