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新老客商齐聚秦汉新城 千米银滩等规划项目获认可

秦汉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邓俊新 2015-07-31 12:36:24
[摘要]7月30日,由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带队,与来自北京等地的客商、贵宾一起走访了秦汉新城各大已建成、在建项目。各大客商、投资商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新老客商齐聚秦汉新城 千米银滩等规划项目获认可

新老客商济济一堂

  华商报讯(记者 邓俊新) “稳增长、促投资”行动依旧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近期最为重要的主题之一。迎着炎炎烈日,7月30日上午,由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带队,与来自北京等地的客商、贵宾一起走访了秦汉新城各大已建成、在建项目。各大客商、投资商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银滩 客商 新城 项目

上一篇:《法网恢恢》获2015年廉政作品评选活动一等奖 下一篇:面向复转军人的创业孵化基地 就在秦汉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